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主题教育"初心分享"交流学习报告会
2019/9/20 9:05:57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是采用“初心分享”交流学习报告会形式,邀请我局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市委派驻赣榆区赣马镇大毛庄村第一书记杨涌同志与全局党员干部分享他在扶贫一线的初心故事。
  


   杨涌同志以《不忘初心与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题,用牢记“初心使命”、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想方设法做实事、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四个部分,讲述了他坚守初心、奋战在扶贫第一线的经历。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在学习会结束时强调,杨涌同志作为我局派出的扶贫干部,肩负“第一书记”职责,他在大毛庄村的所作所为,很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模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希望全局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杨涌同志的先进事迹,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
   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原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陈敏同志,指导组成员张雷、陈琢同志全程参加学习会。陈敏组长对我局“以身边人说身边事”开展主题教育“初心分享”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站内链接:
2019/9/20 9:05: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