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传达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2019/9/19 10:00:0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上午,市场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采取四项措施传达落实。
  


   一是集中学习主题教育文件。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市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阶段活动,共同努力实现“五深入五确保”目标。
   二是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支部书记华道伟同志谈“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感人事迹的学习体会。讲这位全国道德模范赫赫而无名的人生,领会“做隐姓埋名人,干惊天动地事”的使命担当情怀。
   三是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位党员会后认真思考,用一句话概括“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并对此作出诠释。
   四是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清单。学习对照局机关党委印发的《2019年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逐条细化落实任务,强调“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志愿服务等工作。同时,要求三个党小组抓好落实。

站内链接:
2019/9/19 10:00: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