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9/19 9:47:27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波作动员讲话,市委指导组第四组组长李东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持以“十二字”总要求、“五深入五确保”为根本要求,进一步明确政治任务,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坚持以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高主题教育工作的质量;坚持以加强组织领导为根本保障,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水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完成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任务,用一个个学习教育小支点,撬动全市水利大发展,用一个个水利发展小目标,支撑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目标,最终为“强富美高”新江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水利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及其它水利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在石梁河水库采砂专项整治及生态修复、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阶段性成效及下一步安排、河长制工作中的“两违三乱”治理、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移民后期扶持的工作重心、市区水环境提升、水源地保护、水利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路径的优化提升、党建和业务融合的载体搭建等方面开展调研。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水利工程建管融合的新举措,水利项目谋划创新的新路径,水利服务社会民生的新作为。
  
   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9/19 9:4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