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9/19 9:10:2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组长臧玉臣同志出席动员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桂迎宝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县区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区自然资源所主要负责同志,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局离退休党员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出席会议。
   孔令泰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明确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孔令泰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推动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高质量。二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决策部署。要带头提高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做好高质发展排头兵,积极践行为民宗旨,严守纪律规矩,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要突出重点措施,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要把学习教育嵌入主题教育全过程,以调查研究为突破口,把检视问题摆在显眼处,把整改落实作为核心点,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工作质量。要坚持领导带头,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从严要求,夯实工作成果。同时,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在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协调共进的同时,严防形式主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臧玉臣同志指出:市资源局前期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有序有效。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市资源局党组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一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要强化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牢牢把握这个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用好这次主题教育契机,立足连云港当前改革发展实际,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贯彻落实中央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五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聚焦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客观评价主题教育的成效。同时,臧玉臣同志对市资源局主题教育提出了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要立足解决问题,解决群众和服务对象的迫切需求,要“争先创优”“多出经验、多出亮点”以及加大宣传等相关要求。

站内链接:
2019/9/20 9:43:20
2019/9/19 9:10:22
2019/9/18 10:32:11
2019/9/17 15:04:34
2019/9/17 14:50:19
2019/9/17 9:16:23
2019/9/17 9:07: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