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9/18 11:30:17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左军主持开班仪式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兴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根据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这次读书班集中5天时间进行,采取个人自学、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就办好理论学习读书班,左军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抓紧抓好理论学习。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加,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级党员干部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状态,投身到推动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中来。
   左军要求,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准确掌握理论精髓。要切实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原原本本读原著,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入脑入心,不断从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确保在常学、深学中有新收获、新体会。
   左军要求,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学习走实走深。要围绕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打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打好融入自贸区主动战,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深入思考,主动谋划,把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正确思路、有力举措和发展成效,学出推动跨越发展的过硬本领。
   左军强调,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高质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峥嵘宣读了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读书班课程计划。
  

站内链接:
2019/9/25 18:06:43
2019/9/20 17:46:38
2019/9/20 17:45:03
2019/9/20 15:54:15
2019/9/18 11:3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