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9/18 11:15:26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9月1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童巍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组长臧玉臣同志出席动员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陆叶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全体成员、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童巍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童巍同志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共青团的自觉行动,紧扣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要精准对标目标任务,切实把解决突出问题和落实重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团市委机关及共青团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强调了“五深入五确保”的总体目标要求。三要精心安排具体举措,坚决以强烈政治担当和过硬作风抓出主题教育高质量好成效。要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臧玉臣同志指出,团市委前期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有序有效。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团市委党组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一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要强化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牢牢把握这个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要用好这次主题教育契机,立足连云港当前改革发展实际,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贯彻落实中央的这一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五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聚焦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客观评价主题教育的成效。
  
   随后,团市委还召开了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臧玉臣同志对办公室全体人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吃透省市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实施方案详细制定各环节工作要点,自觉承担起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二要深刻把握影响共青团建设的问题,主题教育活动设计要能体现共青团的工作特色,做到真抓实干,切实解决问题。三要提升工作成效,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童巍同志表示,将按照市委指导组要求,严格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出色出彩完成此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站内链接:
2019/9/18 11:15: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