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18 11:06:4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宗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宣读了《海州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要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在主题教育中学深悟透新思想,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二要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以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真正把高检院党组提出的“讲政治”要求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把信仰的根基筑牢。三要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
  
   要把“三项机制”落实好,要运用好绩效考核评价这个“指挥棒”,推动海州检察工作跨越发展。四要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改进文风、会风,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要倾听群众诉求,确保群众信访事项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结果。五要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人民检察官。
  
   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宗锋对海州区院检察院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根本任务,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紧扣“十二字”总要求,切实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聚力聚焦目标任务,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坚持好作风好方法,确保取得过硬成果。

站内链接:
2019/9/18 11:0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