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9/18 11:01:5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9月17日,灌云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县级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学懂弄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作为首要任务,把找回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首要目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新思想在实践中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会议指出,要紧扣目标任务,切实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主题教育的高质量。要压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注重典型引导,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坚持效果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通过主题教育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动能。
  
   会上还发放了《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方案》等文件。

站内链接:
2019/9/18 11:21:11
2019/9/18 11:01: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