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18 10:38:20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动员会议精神,对市卫健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作动员报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周伟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要深入学习新思想,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以新思想定向领航,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广泛开展向身边的楷模学习活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扛起使命责任,奋发开拓进取,大力弘扬“四实四干”优良作风,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增强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为民多办实事,以实绩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筑牢清正廉洁的防线,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周伟同志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陈敏同志就贯彻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讲话。他强调,市卫健委党委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以“五带头五推动”为牵引,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市委第三指导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教育管理业务处室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9/20 17:47:48
2019/9/20 16:14:34
2019/9/20 16:01:26
2019/9/20 9:40:25
2019/9/19 9:27:02
2019/9/19 9:04:46
2019/9/19 9:02:22
2019/9/18 10:38:20
2019/9/18 9:32: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