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17 15:01:48   来源:市审计局 李海涛            打印本页   

     9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徐淑清到会讲话,副组长王芳等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真正做到“五深入五确保”。
   会议明确,要结合审计实践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是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调查研究要在求真、落地、管用上下功夫;三是突出对表对标,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四是突出问题导向,以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开好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效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要精心组织,讲求方法,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
   徐淑清组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担使命,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他表示,指导组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市审计局职责任务开展工作,推动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动员大会前,市审计局党组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站内链接:
2019/9/17 15:0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