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全县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召开
2019/9/11 13:48:3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全县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朱兴波传达全省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推进会及全市农房改善“百日会战”动员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刘盾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明宣读《灌云县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实施方案》。
   左军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把农房改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这是贯彻落实省、市委精神的具体举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抢抓政策机遇窗口的关键所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农房改善“百日会战”作为检验责任担当的荣誉之战、造福群众福祉的精准之战和提升乡村环境的总体之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这件民生大事抓实办好。
   左军要求,要把握关键重点,高质量推进农房改善“百日会战”。要加大推进力度。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改善、抓改善必须抓项目”意识,咬定在手的18个新型农村社区重点项目,确保所有项目全面达序时或超序时,在建的7个项目尽快建成完工,没有开工的项目确保9月底前开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市委、市政府新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展示灌云良好的项目推进态势。要提升建设标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质量标准,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检验;综合考虑农民生产生活需要,同步做好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农村电商产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农民群众“住得下、留得住、能致富”。要创新思路办法。在政策审批、资金筹措、土地供应等方面,要以攻坚志气迎难而上、以创新办法克难而进。
   左军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农房改善“百日会战”取得显著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各乡镇(街道)必须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过问、亲自推进。要密切协调配合。县农房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其他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落实好绿色通道、规费减免等政策,及时完善相关公共配套;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严格督查考核。加大督查力度,明确考核导向,严肃追究问责,激励担当作为,强化宣传力度,全方位营造全县上下合力攻坚的工作氛围。
   会上,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伊山镇、东王集镇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县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农房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9/11 13:48: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