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方伟市长带头捐款
2019/9/10 9:12:1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引领“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积善成德”的社会风尚,9月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助力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我市困难群体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副市长徐家保、黄远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出席活动并带头捐款,其他因公外出未能到现场参加的领导和同志们也纷纷委托他人代捐。
   9月5日是 “中华慈善日”,慈善捐赠是奉献社会的善行义举,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社会责任。捐赠现场,各位市领导和秘书长主任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慈善精神,现场共募捐善款16600元。
   通过此次慈善捐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营造了人人崇德向善、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19/9/10 9:12: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