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会议  
2019/9/6 14:39:0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9月6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会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会议精神后,刘开山在讲话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央的统一部署,也是市级机关工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首要工作。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刘开山强调,当前,要按照市培训会部署要求,加强谋划,扎实做好工作机构组建、《工作方案》制定、动员会议筹备等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工委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对当前机关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集中学习。

站内链接:
2019/9/6 14:39: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