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昆山市党政代表团参观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9/9/5 11:20:0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率昆山市党政代表团来灌云县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学习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市长方伟,县领导朱兴波、谭树林、李瑾伟参加活动。
   2018年8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登上开山岛,杜小刚一行重走英雄巡岛之路,参观了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详细了解开山岛“夫妻哨”32年如一日坚持守岛的先进事迹。
   杜小刚表示,王继才、王仕花同志32年坚韧坚毅、无怨无悔地驻守孤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奋斗的标杆。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在全市掀起学习先进、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热潮,从王继才、王仕花同志默默坚守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把党和国家的需要作为毕生追求,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唱响新时代乐章。
  
  

站内链接:
2019/9/5 11:20: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