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9/2 16:20:44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动员民政系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8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了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许明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明传达了市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局5个督查组分别汇报了民政重点工作综合督查情况;5家直属单位围绕局里下发的两个文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及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军就继续深化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了重要讲话,这是继7月29日全市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之后,时隔不到一个月,陈军再次专门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要求,体现了市民政局党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陈军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安全”观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二是要构建“全方位”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坚持“零容忍”态度,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站内链接:
2019/9/2 16:20: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