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新闻发布会
2019/8/29 15:37:2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8月2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连云港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总体情况,解读新修订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王永士,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士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应启主持。
  


   全国双拥模范城是军地共同颁发的唯一国家级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政治生态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标志。军爱民,民拥军,一直是我市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我市科学谋划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坚持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核心,以加快港城现代化建设和保障部队战斗力为根本任务,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搭台、社会参与”的运行机制,连续七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王永士在会上表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市双拥工作整体扎实推进:拥军优属政策充分落实。我市抚恤补助社会化发放、军转干部阳光安置、现役军人子女就近择优入学、随军随调军人家属安置及生活补贴发放等多项工作得到省肯定。双拥宣传教育氛围更浓厚。打造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0余个,培育“军民联防模范连”、胡英刚等一批国家级双拥典型。今年先后举行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换发光荣牌仪式、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十大最美退役军人”“十大最美军嫂”评选活动,“我眼中的军人”绘画、书法、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拥政爱民工作成效显著。驻连各部队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社会稳定、携手争创双拥模范城中,勇挑重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全市涌现出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徐海、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卢干景、军民联防模范连等一大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爱国拥军、拥政爱民模范人物和单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扬“四实四干”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推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驻连各部队以及社会各界,以志在必得的决胜信念,同心同德,同向同力,以实际行动掀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创建新热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19/8/29 15:37: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