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赴开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8/26 15:53:37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8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干部党员职工代表赴开山岛开展“学习英模王继才、科技创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山岛实地,大家认真观看了影像资料,倾听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的讲解。32年来,他们始终抱定“守岛就是卫国、国安才能家宁”的信念,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无怨无悔,默默坚守,王继才、王仕花的先进事迹,于平凡中显伟大,在坚守中见境界。他们用无悔奋斗和执着追求,诠释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内涵,彰显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新时代奋斗者的学习榜样。
   活动中,组织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英模,要与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全市开展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中当好主力军,以实际工作新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站内链接:
2019/8/26 15:53: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