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海州街道打造红色商圈凝聚党建合力
2019/8/26 10:02:4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海州街道中大街商圈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幸福南路举行,海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吕芳芳主持揭牌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勇受邀参加揭牌仪式,商圈党支部党员及商户代表参加了仪式。
  


   中大街商圈是海州古城重要经济发展圈,针对商圈内个体门店多、商户密集、业态多样等特点,海州街道从构建商圈党建新机制入手创新党建工作,成立中大街商圈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商圈发展,以党员商户带领广大商户积极参与古城复兴建设。揭牌仪式上,商圈党支部书记陈益民代表商圈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发挥支部书记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商户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发扬党的精神、响应党的号召、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古城商圈新风貌。揭牌仪式后,海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吕芳芳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她指出商圈支部要抓好组织建设,以商圈建设和管理为中心,以区域性、群众性、公益性、社会性为抓手,为古城发展多做贡献。
   作为海州街道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大街商圈党支部的成立,为街道“两新”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中大街商圈的发展进行了重新定义,开启了中大街商圈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9/8/26 10:0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