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克服工学现实矛盾 统筹《纲要》刚性落实
2019/8/19 12:56:06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8月中旬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结合三级部署要求,在全委组织学《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机关党委结合各部门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制定“三个半小时”学习制度(半小时《纲要》学习,半小时时政学习,半小时《党史》学习)。机关党委结合市级机关工委和市组织部发放的《纲要》学习读本,另外订购150册《纲要》读本,人手一册,并制定干部、党员“三个半小时”学习制度。从8月12日开始到8月26日结束,每天学习15个学习要点,要求每人撰写学习感悟,遴选优秀体会文章,在委网站供大家学习交流。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这次将《纲要》的学习任务作为主题教育开展之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部门具体工作的有效抓手,制订专门计划,作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良好的学习基础。
  

站内链接:
2019/8/19 12:56: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