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8/16 9:36:3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8月15日上午,海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市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区整改落实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勇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安排,解读了省、市委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分解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确定了整改重点。
   会议指出,整改落实工作是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关键之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我区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改在前,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主动领责、协调配合,落实落细各项要求,第一时间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要聚焦精准施策,坚持靶向治疗。各镇街各单位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专项整治不空、不虚、不偏、不走过场。要抓好督促检查,严实工作要求。主题教育启动后,指导组要对标对表专项整治8个方面问题,明确督查定性定量指标,确保整改落实举措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实效。

站内链接:
2019/8/16 9:36:39
2019/5/22 9:27:23
2018/5/24 14:51: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