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四强化”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2019/8/16 9:23:20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刘振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队保密工作,夯实保密工作基础,连云港调查队通过“四强化”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一是强化保密制度建设。连云港队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保密相关规定和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本队实际,建立健全《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保密制度》、《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计算机网络及设备管理制度》等制度,依靠制度,堵塞漏洞,落实保密工作规定。
   二是强化保密规范管理。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加强对涉密文件的管理,做到密件收发及时登记,做好记录,保证签阅手续齐全,对密件实行专柜存储,确保密件资料归档的绝对安全,同时严格涉密载体的保密管理,降低泄密风险。
   三是强化保密工作检查。一方面不定期对敏感计算机设备的检查,加大计算机网络系统的保密检查、防范和管理。另一方面强化信息发布涉密的审核把关,对发布连云港队内网、公众号等的上网信息严格审查、严格把关,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四是强化保密宣传教育。严格按照《保密法》规定和总队要求,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把保密工作学习纳入全队人员的学习计划,组织涉密人员积极参加是全市保密部门的保密工作培训,组织全队人员集中收看《身边的保密防线》等保密教育片,教育引导全队人员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切实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和能力。
  

站内链接:
2019/8/16 9:23: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