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8/16 9:21:12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组织部先学先改“三个一”、市委宣传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进一步抓严抓实以新发展理念助推国企高质发展举措,8月12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主持会议,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陆体洋重点围绕“新发展理念话语的出处与发展历程”、“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全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等三个方面,领学了《纲要》第九章第一篇《新发展理念是指挥棒、红绿灯》。委领导陆其俊、刘重一、王怀东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强调,全委同志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好、用好《纲要》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真正做到《纲要》内容入脑、入心、见行动、求实效。徐丙超要求,全委同志要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学、悟透“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经营业绩考核、扁平化改革、“去机关化”、加快上市、混合所有制改革、行政事业单位办企业脱钩、“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对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找差距、找不足,以新的发展理念助推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效;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着力打造勇担当、善作为、求突破、要实效的良好氛围,扎实谱写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9/8/16 9:21:12
2019/8/7 14:27:42
2019/8/7 14:04: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