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妇联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2019/8/16 9:16:1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和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近日,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以“对照党规党纪找差距,筑牢倡廉拒腐防火墙”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从学习教育的背景、党章党规党纪介绍、犯罪心理历程、守住廉洁底线等四方面,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等方式,引经据典,通过鲜活的案例教育,警示全体党员要保持清醒头脑,珍惜政治生命,严守纪律规矩,廉洁从政,修身励志,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最后,高红雨让大家要算好人生的“六笔账”,即: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个人前途;算好“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算好“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算好“自由账”,不要身陷囹圄;算好“健康账”,不让自己及家人心力憔悴。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政治上把握方向,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感情上把握原则,坚守四道防线;生活上把握小细节,善于接受监督;行为上把握住分寸,从榜样上汲取力量,观念上要把握住是非。

站内链接:
2019/8/16 9:16: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