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迅速启动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
2019/8/16 9:04:38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为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的通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不等不靠、先学先改的工作要求,市财政局党组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的通知》。会议要求,局领导及各级党组织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起来。一是机关党委等部门列出近期学习教育目录,要求原原本本、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自身学,力求学深悟透。二是要求各处室、部门求真务实,于近期抓紧梳理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三是各位分管局长牵头,突出整治一批亟需解决的问题,排查出诸如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不规范、扶贫资金保障不到位等四大类七个问题,列出明确的整改时限,即知即改。
   局长、党组书记王建平要求,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前,市财政局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先学起来、先动起来、先改起来,着力实现“三个一”行动目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精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9/8/16 9:04: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