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水利厅厅长陈杰率队来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9/8/15 15:19:20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8月13日,省水利厅厅长陈杰带领省水利厅相关处室、省属管理单位负责人来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水利厅领导郑在洲、周萍、张春松、季红飞,淮委沂沭泗管理局局长郑大鹏及沂沭泗管理局防办、骆马湖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市领导刘海涛、徐家保,市水利局负责人宋波、张鹏程及灌云、灌南、海州等县区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陈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灌南武障河闸、新沂河灌云侍庄段、临洪水利枢纽和新沭河浦南水漫桥段等防汛抗洪现场,听取了相关县区及市水利部门关于新沂河、新沭河、临洪水利枢纽等工程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工况,河道行洪、防洪值守等情况,并召开当前防汛形势会商会。陈杰对连云港市前一阶段防台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防汛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连云港市防洪压力大,要充分考虑地方上困难,在技术、人员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要求,省水利厅要加强与淮委沂沭泗管理局协调沟通,统筹调度沂沭泗流域洪水,尽快缩短行洪过程;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防洪值守,确保新沂河、新沭河行洪安全。

站内链接:
2020/7/24 17:46:16
2019/8/15 15:19: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