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19年度军转干部来连云港市建功立业欢迎仪式
2019/8/15 9:25:3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19年度军转干部来连云港市建功立业欢迎仪式,仪式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市纪委监委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朱景胜,业务处室负责人及10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仪式。
  


   王永士在致辞中指出,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培养好、使用好。2004年,在全省率先全面推行积分选岗、阳光安置军转干部办法,建立并不断巩固和完善“公开职位、量化积分、个人选岗、组织决定”的公开公平的军转安置工作机制。2017年,为适应国防和军队改革需要,为积聚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根据中央和省政策规定,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连军转联〔2017〕2号),进一步完善并统一了全市量化积分项目和标准,建立了“量化积分、公开选岗”与高层次人才公开选用相结合的阳光透明的指令性军转安置新机制,得到了国家和省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军转干部的广泛拥护。
   王永士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军休服务等工作,着力提升军转干部安置质量和社会满意度,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王永士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发展前景,同时对军转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军转干部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政治本色,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地方工作环境、工作岗位的需要,尽快由一名军事人才向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人才转变,实现人生新征程上的华丽转身,为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
   军转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连云港阳光透明、公开公正、周全细致的安置工作让军转干部安心满意,下一步将调整好状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始终保持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建功立业,在新的岗位上争取更大光荣。
   仪式上同步进行军转干部安置前相关政策宣讲培训工作,让每一位军转干部了解掌握国家、省、市军转干部安置政策、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让每一位军转干部安心、放心、暖心。

站内链接:
2019/8/15 9:2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