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精彩城管晚会千余观众点赞
2019/8/15 9:21:00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晚会很精彩,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东海县城管人对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管理工作的奉献与付出,也更多了解城市管理方面的有关法规常识”。8月13日晚上,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承办的2019年“城管为民、美丽东海”大型文艺晚会,在东海县海陵影剧院广场举行。这场丰富多彩的城管晚会,吸引了1000多名群众观看,观众们对东海县城市管理工作连声点赞。
   东海县城管局按照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抓好日常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与县文明办、连云港市晶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互相配合,邀请淮安市歌舞团组织人员编排节目,确保了这场“城管为民、美丽东海”大型城管专场文艺晚会成功演出。在演出中,大合唱《城管之歌》、歌曲男声独唱《和风吹来蓝蓝的天》、女声独唱《美丽的中国梦》等14个节目精彩呈现,其中,由城管局组织50多名城管队员参加的大合唱《城管之歌》歌曲,寓意城管工作的艰辛,踏遍熟悉的街巷,留给城市一片芬芳,这也表达了城管人的梦想。许多观众看完了这场文艺晚会后,深有体会,认为晚会节目“真是太感人了,城管人默默无闻地管理好城市卫生环境,把美丽洁净的东海城市环境带给大家,我们以后会更加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据了解,东海县城管局举办了这场大型文艺晚会,宗旨是通过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城市管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能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体会到城市管理工作的艰辛,有必要共同参与到东海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城市的环境秩序。打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进一步提高东海的城市形象,为创建美丽东海、和谐东海、法治东海增色添彩。
  
  

站内链接:
2019/8/15 9:21: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