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领导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和抢险救灾工
2019/8/14 9:23:1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委书记左军检查指导全县防台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县领导曹明丽、张凌云及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左军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区幸福大道中段、南京路西段、仁和苑小区、金榜华府小区、小鸭河和新沂河北偏泓桥等处,仔细察看排涝运行、小区积水状况和河道水位情况,了解相应的防台防汛应对举措。检查中,左军指出,台风“利奇马”对灌云的影响还未结束,仍处于防台防汛的关键时刻。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牢记防台防汛责任重于泰山,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做好防台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左军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根据风情、雨情科学研判,突出防守重点,主攻薄弱环节,认真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调足人力物力,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排除积水,切实保障交通秩序和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安全。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高效有序做好受灾群众救助、新沂河通道泄洪、低洼地带排涝、港口渔船避险、农业生产自救、卫生防疫以及电力、通讯、交通基础设施抢修等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预案要求,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把控舆情,强化值班值守,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明丽,副县长张凌云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站内链接:
2019/8/14 9:2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