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检察院开展“帮教儿童志愿服务队”暑期普法活动行
2019/8/13 11:17:3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由赣榆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和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帮教儿童志愿服务队”又出发啦,目的地是石桥镇韩口村的“爱心驿站”,此次活动主题是“检爱相伴,与你‘童’行”,参加普法活动的还有赣榆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车莲珠,政治部主任仲伟玲以及团区委相关领导。
  


   活动现场,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向小朋友们发放了《连云港市青少年自我保护口袋书》、青少年维权卡等自护材料,青年干警吴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暑期防火、用电安全等小常识,并结合日常办理的侵害儿童案例,生动地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如何识别坏人,如何在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进行自救等相关知识,“请小朋友告诉我身体什么部位属于隐私部位呢?”吴萍的话音刚落,一位小朋友抢答道“屁股”,稚嫩的声音引来大家一片欢声笑语和掌声。此次活动是赣榆区检察院实施“帮百童,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既增强了我院“护苗行动”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水平和普法本领,又有效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自护意识。

站内链接:
2019/8/13 11:1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