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副市长黄远征一行调研市医疗保障工作
2019/8/13 11:12:0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8月7日,副市长黄远征一行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副秘书长张国桥陪同调研。
   黄远征副市长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周炜局长关于我市医保发展、支付方式改革、异地就医结算、基金监管、精准扶贫及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与打算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上,黄远征副市长对医保局成立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工作突出,上半年很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希望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作风,努力探索医保改革新思路,力争有新作为。
   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前瞻性研究,继续推进支付方式改革,借鉴三明市改革的经验,吸收和探索更加合理的支付方式改革路径。二是要强化基金监管,医疗保险基金要实现安全可控,总额付费控制要在安全合理的区间运行,兼顾群众就医需求和医院发展。三是要做好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民生工作无小事,医保工作涉及面广,一定要按政策守底线。四是要继续做好医保扶贫工作,以政策为依托,切实保障贫困人口待遇,同时要兼顾好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知晓度。五是要抓住机构刚成立的契机,做好谋划和研究,把国家试点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好,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
  

站内链接:
2019/8/13 11:1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