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于丽华视察民族村项目建设情况
2019/8/13 11:10:36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一行视察我市民族村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主任王丽、副主任胡云红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副局长蔡骥鸣,市财政局相关人员等陪同视察。
  


   于丽华先后赴灌云县付岔村、圩丰村,东海县左庄村、恰恰村,现场察看了民族村标准厂房建设、“双创”培训中心建设以及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近两年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于丽华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和少数民族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指出要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争取多渠道支持帮助,加快民族村项目建设。在初步完成基础设施的情况下,重点推动产业发展,持续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8年以来,市民宗局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1260万元,市级少数民族发展专项资金200万元。铺设36条村内水泥路、修建10条下水道、新建电灌站、节制闸、农桥5座、安装太阳能路灯184盏。建成温室育苗联体大棚、140亩联片温室拱棚和2栋标准化厂房。“双创”培训中心已开办多期培训,100余名少数民族参加了培训。标准厂房投入使用后,将为民族村带来28万集体经济收入,提供70多个就业岗位。

站内链接:
2019/8/13 11:10:36
2018/10/18 10:01: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