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徐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东海举行
2019/8/12 11:14:45   来源:东海县 董如磊 刘守爱            打印本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8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79周年之际,农工党徐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江苏东海西双湖畔的连云港邓演达文献馆举行。
  


   农工党徐州市委主委刘功俭一行29人顶着台风,冒着大雨来到连云港邓演达文献馆(东海樊氏图书馆)。参观了阅览室和展厅,翻阅了馆藏邓演达和农工党历史文献,观看了邓演达烈士和文献馆相关视频资料,进行了座谈交流。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委员、党史研究室主任、樊氏图书馆馆长樊振陪同,向农工党徐州市委赠送了《回忆邓演达新编》《东海县统一战线学习教育基地图志》等著作4种6册。
   邓演达文献馆(樊氏图书馆)是全国“书香之家”,江苏统战系统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省“农工之家”,市级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民主党派成员教育示范基地,已经成为各地、各党派、各阶层参观学习、接受教育的重要场馆之一。
  

站内链接:
2019/8/12 11:14: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