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开展退役军人党性教育活动
2019/8/12 11:10:29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军92周年,通过追寻红色革命足迹,让退伍军人感受到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城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8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开启城管新征程”退役军人党性教育活动。局党成员、副调研员陈为清和局退伍军人一同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怀念华东革命烈士;参观八路军115师旧址,感受革命印记。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介绍,一同瞻仰了先辈们留下的珍贵实物,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大量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现出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为人先、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光辉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退伍军人热爱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执法队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和品质,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站内链接:
2019/8/12 11:10: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