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西区)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2019/8/12 9:20:4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8月6日,市军休所(西区)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军休人员参加活动。
  


   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军休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励广大军休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非常重视军休干部工作,多次要求各军休机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正规化做好军休干部服务和管理工作,保障军休干部幸福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同时要组织开展多种有益军休干部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志愿者服务,传播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和传统教育,让军休干部的余热发挥的更好,让军休干部的作用发挥的更大,让军休干部在社会上有更大的影响力,让军休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人、教育人。
   在新时代,广大军休干部要顾全大局、无私奉献,要积极适应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牢记从军历史,牢记军人使命,自觉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活出精彩人生。要传承红色基因,更多地走进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于社区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发挥余热,回馈社会,展现军休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革命精神,为港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9/8/12 9:20: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