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成为社会管理服务新生力
2019/8/7 14:15:5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海州区注重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区民政局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工作开展,通过面对面指导、网络、电话咨询等方式主动做好申报辅导工作,全区注册社会组织达到522个,在公益事业、社区治理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参与居家养老服务的社会组织就高达254个。
   今年以来,海州区民政局以公益项目为抓手,扶持40个公益类社会组织发展,提升了居民参与度,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依托区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孵化了春雨社会工作事务所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加强专业人才培育,组织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1400人次,报名人数突破450人,有效促进社会组织专业化运营。
   接下来,海州区民政局将开展“第三期社工机构沙龙”,推进社会组织之间交流学习,同时做好年检的动员、组织和辅导工作,促进全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站内链接:
2019/8/7 14:1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