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党组书记为全队人员讲专题党课
2019/8/7 14:12:43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邱瑀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连云港队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5日,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谱写统计调查事业新篇章》为主题为全队人员讲专题党课。
   一、守初心,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守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担使命,做勇于担当作为的统计调查人。统计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统计调查人,要奋发作为、攻坚克难,为国家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统计数据和信息,努力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统计调查人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三、找差距,有的放矢提高自我要求。要敢于检视差距,敢于正视不足,对照《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业务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联系实际工作进行自我检讨、自我总结,自我整改,善于从系统内其他队的工作中取长补短,检视反思,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高调查能力。
   四、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树立依法治统的法制观念,提高全队人员依法统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发挥领导干部“头雁”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