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八一” 走访慰问活动
2019/8/4 17:21:0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八一”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周密组织,统筹安排,局党组成员带队分赴全市各县区广泛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了部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军休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烈属王言翠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与王言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表示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甘愿牺牲奉献,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作为首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要自觉传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播革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美好新生活奋力前行。
   来到9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江先奎家,参加过解放战争的江先奎老英雄胸前挂满立功授奖勋章,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老英雄满怀深情地讲述当年激烈的战斗经过,大家认真侧耳倾听,不时被战斗场景所打动,对战斗英雄纷纷表达崇敬之情。王永士由衷感慨,包括战斗英雄在内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是包括军队离退休干部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成果,对军队离退休干部建立的历史功绩和作出的巨大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王永士强调,要将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先进事迹整理成册,形成爱国主义教育素材,让红色教育发挥出强大的生命力。
   退役军人张波退役后主动适应改革开放大势,毅然选择自主择业,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勇于发挥特长,成为退役军人成功创业的典范。看到退役军人主动创业,主动作为,王永士指出,我们要主动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引导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信息互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在困难退役军人刘国有家中,王永士表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国家将致力于脱贫攻坚,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把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时时放在心上,多渠道实施帮扶救助。
   期间,局党组成员分赴东海、赣榆、灌云、灌南、连云走访慰问了其他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在佳节前夕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
   围绕庆祝“八一”建军节和建军92周年,全市各县区也通过多种途径,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烈属、老复员军人、在乡伤残军人、重点帮扶退役军人的特殊关爱,自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在全市营造了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通过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市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站内链接:
2020/8/11 10:43:22
2020/1/20 15:03:22
2020/1/19 11:35:30
2020/1/17 9:12:32
2020/1/16 10:42:30
2019/9/11 15:13:03
2019/8/4 17:21:02
2019/7/18 15:19:11
2019/2/13 11:05:08
2019/2/11 9:39: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