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8/1 11:30:31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何杨红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下午,省地质六队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地质六队党委书记、队长、副队长讲专题党课。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主题党课上,党委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促进我队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五深入五确保”;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提高地矿经济发展质量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队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我队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不忘初心内涵、不忘初心要求、新时代新征程等三方面为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基本内涵,明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讲解。
   副队长以《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学习的三个境界等四个方面进行论述全面阐释了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当把学习理论当作一种神圣职责、一种精神境界、一种终身追求,在学思践悟中、在真信笃行中,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改变世界的力量。
   整堂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对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以及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行阐述。聆听专题党课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下一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将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省地质六队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在家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8/1 11:30:31
2019/7/2 9:31: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