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守初心担使命 筑梦机关共奋进”开放式组织生活
2019/7/30 11:17:00   来源:海州区 闫玉梅            打印本页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下面进入“初心使命大讲堂”环节,请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松红为我们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7月25日,在新浦街道机关社区三楼会议室内,100多位党员汇聚一堂,共同参加“守初心担使命 筑梦机关共奋进”开放式组织生活。
  


   参加的党员有建制性和非建制10几个社会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听了李书记的党课,93岁的老党员张一平爷爷激动的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革命故事和祖国变迁的历程,令在座的党员无不动容。黄永燕、刘秀霞、王林等党员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初心。特别是党员刘秀霞在工作中永远失去自己的右手时,不抱怨、不灰心。依然坚持自己的初心,和姐妹们多方奔走,终于盖成养老院,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给在座的党员实实在在的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在社区书记王蕾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还是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优秀党员的模范行动,都将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一声入党,一生入党,誓言铮铮,砥砺前行。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信念,牢记历史的责任感!
   重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为的是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扫除黑恶势力,建设文明家园。“红色小品亮身份”环节,由社区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扫黑除恶独幕剧《相信党就对了》。更加诠释了作为一位党员牢记使命、方能致远的意义。
   91岁的老党员刘成桃老奶奶,激动的说:这种组织生活有“党味”、有“营养”、形式多样,更有“嚼头”,我们很喜欢,也愿意上这样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移步阳光房,亲手绘制扇面党徽,书写初心“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誓言。党旗所指,民心所向,一笔一划间,同心绘党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将生活会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氛围中所有党员一起合影留念,以此来记录这庄严的时刻!
  


  

站内链接:
2019/7/30 11:17: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