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引领促改革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9/7/30 10:50:3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为扎实有效推进连云港市区不动产交易登记职能整合,高质量完成市交易登记中心筹建各项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改革之合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的干事热情,开创不动产交易登记工作新局面。
   组织保障赢开局。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合工作之初即成立新一届的党总支,秉着工作开展到哪里,战斗堡垒就建到哪里的原则,登记中心下辖各分中心均设有党支部,五个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开展活动,确保党支部工作的正确方向,有效地解决各个点上党建、业务“两张皮”的现象,做到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动整合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凝聚共识抓导向。针对改革特殊时期干部职工思想活跃,工作压力大等现实情况,围绕“讲政治、守规矩”主题,开展“不忘初心”大讨论活动,通过回望市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大力提振士气鼓干劲,将意识形态建设融入职能整合全过程;同时各支部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变化、及时回应关切,消除思想顾虑,稳定干部情绪,凝聚改革共识,争取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工作部署中,确保筹建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
   廉洁自律不掉链。面对即将到来的职能增加、人员调整、流程再造等新形势,廉洁自律这根弦尤显重要,登记中心大力引导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切实做好改革“实践者”与“推动者”,主动融合转入新岗位,实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实施风险点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预警机制,紧盯过渡期间容易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具体事项、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以防浑水摸鱼,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发生可能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打好纪律“预防针”,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既要把好职能整合“方向盘”,又要系好廉洁自律“安全带”。
   业务融合促转型。以职能整合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快速适应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提升登记业务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中力争实现“转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渠道征求服务对象意见,结合历史遗留问题,主动破解“痛点” 疏通“堵点”,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材料,扩大“不见面”登记(服务)范围,促进不动产交易登记工作的服务便民化在一体化建设中同步“升级”;巩固服务标准化建设成果,避免出现过渡期服务反弹滑坡现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在优化环境上做文章,确保整合改革给企业群众带来真真切切的获得感。

站内链接:
2019/7/30 10:50: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