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基地建设管理示范观摩会
2019/7/26 9:46:5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促进工作交流、取长补短,全面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推广示范基地(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建设和规范管理水平,在前期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工作计划,7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市有关县区农业部门、市农科院分管领导、科技教育部门负责人和省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基地负责人共35人,顶着酷暑、冒着夏雨依次参观了江苏(灌南)现代农业(葡萄)科技综合示范基地、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稻麦)科技综合示范基地、灌云豆丹产业园、江苏(灌云)现代农业(蔬菜)科技综合示范基地、东海蔬菜产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赣榆特粮特经产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和赣榆蛋鸡产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
  
   通过此次观摩和基地情况介绍,各单位基本学到了别人的长处、特点和优势,看到自己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都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管理,切实改进,努力提高。同时各单位抓住机会,互相交流工作体会,相继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提高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和组织基础。这次观摩活动达到了目标要求。
  
   观摩会还对系统内今年其他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站内链接:
2019/7/26 9:46: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