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东区)组织军休干部开展“结对共建大爱西墅”义诊活动
2019/7/25 9:13:2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切实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共建要求,加强与共建单位沟通交流,积极发扬志愿精神,7月24日上午,市军休所(东区)组织部分副师级以上专业技术军休干部(原解放军第一四九医院医生)赴西墅村开展“结对共建 大爱西墅”义诊活动。
  


   根据居民们的需求,本次义诊安排了内科、外科、骨科、小儿科、妇产科等诊疗项目。此次义诊的专家由10名从医多年、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男女军休干部组成,他们身穿白大褂,自带诊疗仪器和药品,免费为居民们诊疗。义诊台前人头攒动,大家自觉排队等候专家的看诊。义诊过程中,专家们悉心地询问居民们的病情,认真地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 ,并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用药、防病治病等指导性意见。骨科袁主任免费给一位肘关节炎的患者打了两针价格两百余元的封闭针,并书写医药处方,叮嘱病患日常保健注意事项,受到患者的好评。
  


   本次义诊受到了西墅村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共计200余人次参加。其中一位看诊的居民激动地说:“这些专家号平时都很难挂,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挂上了,真感谢你们举办的义诊。”大家对军休干部提供的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更多地了解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给共建单位送去了健康,也给军休干部们提供发挥余热的平台,让他们退休不褪色,把几十年积累的医学知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解除疾病带来的痛苦。下一步市军休所(东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志愿共建活动,鼓励志愿者发挥余热,彰显社会责任,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9/7/25 9:13: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