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组织开展上半年学习教育考评工作
2019/7/25 8:58:2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康凯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理想信念,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业务能力,连云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上半年学习教育考评工作。
   学习教育考评工作主要从五方面进行量化计分:一是统计上半年考勤情况,全面整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员固定学习日”等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考勤记录,二是查询“学习强国”平台个人上半年累计得分,三是查看个人学习笔记的记录情况,四是汇总各类知识测试、技能竞赛个人成绩情况,五是其他学习教育情况。考评按照百分制加和计分,分数向全体党员干部反馈。
   连云港队采用“日日学、月月谈”学习模式,通过落实考评机制,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自觉学习意识,以考督学、以评促学确保了学习效果,提升了队伍内生动力和战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站内链接:
2019/7/25 8:58:29
2016/1/18 9:21: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