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认真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2019/7/24 9:12:45   来源:市审计局 刘剑波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新《规定》),连云港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在OA、微信工作群中进行转发,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贯彻落实好新《规定》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学习新《规定》,通过学习新旧《规定》修订对照表、新《规定》解读文件,促进准确把握新《规定》的内容和精神,认真贯彻在审计委员会领导下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新制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讲话精神,既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又要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真正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经济体检”的作用,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二是做好贯彻执行。按照新《规定》要求,对经济责任项目计划管理程序、审计重点内容、审计报告、责任定责、审计文书格式、审计操作流程等有关变化事宜进行规范,经局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即日起,新开工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按照新《规定》要求执行,法规部门要首先调整到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将新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整体布局,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站内链接:
2019/7/24 9:12: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