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税务局举行庆祝新机构成立一周年暨“党建能量站”揭牌仪式
2019/7/23 15:53:22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上午,灌云县税务局举行庆祝新机构成立一周年暨“党建能量站”揭牌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灌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明丽,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田芝健出席。
  


   武琼副局长和曹明丽常务副县长共同为“党建能量站”揭牌。“党建能量站”占地500多平方米,以“学习交流园地、工作比武阵地、质量建党高地、高质发展基地”作为建设初衷和目标,是开展党员活动日实现“学、思、做”融合的主阵地。每名干部每个月的工作亮点、体会、不足、计划、纪律遵从、工作绩效等将以文字、表格、图片等形式在“党建能量站”进行展示,是干部在党的活动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效手段,既能充分展示党员干部自我,又能学到他人的经验与方法,互通共融,共同加油进步。
  
   活动现场还集体观看了庆祝灌云县局成立一周年党建专题片《咱家的四合院》。
  
   市局系统党建科、宣传中心负责人,灌云县局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21/1/4 17:39:35
2019/10/21 9:21:45
2019/7/23 15:53:22
2018/10/25 10:20:01
2010/5/10 14:41: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