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资源厅领导在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7/23 15:47:5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赵钧,海域海岛管理处调研员江海粟,海洋规划与经济处胡德义一行在连云港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赴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国土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赵钧一行先后在连云港市局、赣榆区召开座谈调研会。听取连云港市资源规划系统对省厅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海洋管理、海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苏北地区农民住房条件改善等情况和意见建议。就连云港市系统提出的连云港港30万吨航道二期工程,徐圩港区3区、4区用海申报,江苏华电赣榆LNG接收站建设,赣榆15万吨级航道倾倒区用海,赣榆港防波堤二期工程(B段)用海等项目沟通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赵钧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赣榆港港口建设及港口用地用海相关情况。
  
   在连云港市局第九国土所,厅海域海岛管理处党支部与第九国土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赵钧指出,党支部结对共建要坚持互学共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厅海域海岛管理处党支部要借助结对共建良好契机,深入基层实地,学习基层服务一线的经验,提炼借鉴基层单位在党建工作中的优点、亮点,在思想认识、具体工作上行动起来,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基层的主动性,共同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赣榆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站内链接:
2019/7/23 15:47:53
2019/7/12 9: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