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9/7/22 13:29:1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7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市纪委副书记、江苏省党性教育特聘教授王奎杰作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奎杰书记结合全国、全省和我市近年来反腐败的有关情况,从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不止步三方面,深入剖析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当前面临的形势,让全局干部职工强烈感受到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
   王永士强调,全局上下一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自觉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锤炼自我意志、品质和作风。二要继续加强制度落实,注重点滴养成,不断提升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各处室、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省市有关规定,坚决杜绝规章制度和实际操作执行“两张皮”的问题。自觉学法用法,从点滴处用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从根本上防止和杜绝违法乱纪问题的发生。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勤政廉政,努力打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结合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集中整治和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扎实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及时消除违规违纪隐患,纯正单位风气。
  


  

站内链接:
2019/11/29 9:04:27
2019/7/22 13:2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