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连云港调研农民住房条件改善
2019/7/22 13:26:4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应年,副组长李成昶,一处处长杨应奇,夏洞明一行四人来连云港调研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调研组听取连云港局及各县区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赴灌云县下车镇,同兴镇和龙苴镇进行了现场调研。
   吴应年对推进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紧抓住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机遇期和窗口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拧螺丝韧劲全面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强化规划引领、充分尊重民意、坚持依法依规、加强分类指导、凝聚推进合力,精心组织实施好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三是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连云港市局、灌云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站内链接:
2019/7/22 13:26: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