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7/22 13:26:0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7月1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召集,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传达了“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春邦就如何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周炜就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在如何引导党员抵制错误思潮,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寻找意识形态舆情关口上下功夫。二是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要在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密切联系群众,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强警示教育上下功夫。三、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要在健全党的领导体制机制、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下一步还要加强对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围绕相关专题,采取局领导主讲、学习成员相互交流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保证学习效率和质量。
  

站内链接:
2019/7/23 15:45:26
2019/7/22 13:26: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