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 举办第六期“党办月度大讲堂”活动
2019/7/22 9:13:50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在市行政中心363会议室举办了第六期“党办月度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市中医院丰广魁副院长作健康养生知识专题讲座。市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永进主持,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人员,市委办公室联动共建社区相关同志参加。
  


   丰院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为什么要养生、如何养生、养生要注意什么等三个方面做了一次精彩的授课,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机关干部深受启发。张永进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站内链接:
2019/7/22 9:13:50
2019/5/30 15:49: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